close

第一次光臨的朋友請入內觀看全文。

彼此尊重維持此地的和平快樂,你高興我高興,麻煩配合,感激不盡。

管理人 楓焱 最新更新於2020.09.04

此處為本人純粹開來自嗨的小天地,請來此遊玩的各位遵守網路禮儀。
文章想私下收藏ok但切勿到處盜轉亂貼。
在此地想閒聊哈啦打屁完全歡迎,若能再聊天之餘多給點感想那就太完美了~(被踢飛)

PS.如果覺得字太小請自行縮放網頁比例,眼殘作者都用125%,友情推薦,小心保養你的眼睛!(爆)

 

 

【公告】

 

  既然標題這麼嚴肅就內容就嚴肅一點好啦
  (天音:你這輩子大概跟嚴肅這兩個字絕緣了吧!!)
  咳咳、重話先講在前面、大家以後就不怕互相踩雷給對方難看啦XD


  *這裡是個人部落格,寫什麼、放什麼都是我的自由,楓阿焱是個任性的傢伙,這邊一切規則全部都由我的喜好而定,我會在網誌前面標明那是什麼成份,絕對會盡到告知的責任,如果你不喜歡就不要點進去,這樣你開心我開心,感謝。


  *沒有鎖右鍵,是方便大家收藏可以直接複製不用這麼麻煩,但是也請大家自重,我知道自己只是個小小寫手,但是小小寫手也是有尊嚴的,請不要做出那種讓自己被唾棄的事實。
   總而言之,你想自己收藏在電腦裡我沒意見也不用通知我,但是要把我的任何東西放到網路上任何地方(包刮各論壇or個人部落格)請先知會我一聲,這是最基本的禮貌,沒有特殊狀況我是不會小氣的刁難。



  *若有密碼提示卻不知道正確密碼,都可留言詢問,但請注意禮貌。若沒有密碼提示,就是我沒有公開的意思,請大家不要繼續追問下去,讓我保有自己的隱私,謝謝。


  *因為本人抽起來有時候就會有一些很恥的作品出現,故有H描寫的作品不管輕描淡寫還是糟糕到沒藥醫(何)都會上鎖,其密碼後面的「*數字」會因為內容的色氣度而改變,總共有一二三三種分法,數字越多代表內容越糟糕,請未成年者或討厭H描寫者自己留意。←我都為自己能想出這麼恥的密碼害羞了(炸飛)


  *咖啡色是在搬文時的亂吼亂叫,不是當時的後記啊XD


  *此地以放置本人各種衍生的同人創作為主,CP表在這→(http://rita2533.pixnet.net/blog/post/26413438),若為同好一起嗨大歡迎,但若不幸背道而馳,也請維持自己的風度切勿口出惡言,若出現此沒風度的讀者我想我也沒有必要客氣。←是個恰北北(被拖走)


  *因為是私人BLOG所以有可能會不負責任的更新一些斷頭坑or文上來,催文ok但請注意你的口氣,也不是你催了我就要寫,這畢竟只是我的興趣,我把它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不代表我有義務滿足每個人的需要,如果可以說寫就寫我大概已經變成量產大手了吧……(被拖走)


  *會興起開個公開BO放文章純粹是因為很討厭鮮網每次都吃掉讀者的回覆,雖然是老梗但每一個讀者的期待和認真回覆真的是作者很大的動力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是BLOG就不回覆,這樣我可能會傷心到又躲回不公開的FC2去自嗨,到時候誰都沒有好處了(點菸)←是威脅!


  *PLURK是會害羞的人搭訕的好捷徑(喂),不過不熟以前還是請先加粉絲,真有心的話相信很快就能被阿楓納入好友群,加入PLURK也不要只是默默的觀察三八楓在上面的一言一行,我會很驚恐啊QwQ


  本公告將視管理人心情(喂)不定期更新XD
  你尊重我,我尊重你,希望每個人在這裡都可以笑聲滿載的離去:D

  管理人 楓焱 於2020.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