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腐衍生 Earth X Mix

 

觀看前提示:

●時間點為2020/09/22千星開拍第二天, 是起名廢無誤。

●根據劇組各方人馬限動看圖寫故事,感謝各方翻譯。

●球咪快點給我結婚!!!!!!!!!!!!!!!!

 

20020922 千星開拍第二日

 

 

Earth例行送Mix到片場,車才剛停好,就見Mix打開車門,拿著背包一邊下車一邊對他說:「你今天就不要進去了,我自己去就好。」

 

「啊?」還有點睡眼惺忪的Earth瞬間瞪大眼,「為什麼不讓我去?」

 

繞到駕駛座的車窗邊,看Earth寫滿不快樂的俊臉,Mix在心底微微嘆氣,「導演說你在現場會影響拍戲。」

 

「哪有!」Earth完全不接受這種汙衊,「我安安靜靜待著,能影響什麼?」

 

「呃……」想到P’Aof半認真半玩笑地回答,Mix避開這個話題,轉而安撫黏人的雙魚男友,「導演他有自己的考量,你就聽他的吧!再說今天的戲你陪我run過好多遍了,放心,我不緊張的。」

 

「好吧……」為了不影響Mix的心情,Earth倒是沒有讓他多為難,嘴上答應地爽快,卻暗自決定等一下一定要訊息轟炸導演,「那你快進去,有什麼事隨時打給我。」

 

「知道,我會照顧自己的。你快回去補眠,看你這黑眼圈。」

 

「沒良心,還不是為了陪你對戲!」

 

「我可沒拜託你,是你自己硬要陪我對的!」

 

Mix!」

 

 

恃寵而驕的小朋友在日常逗完嘴後,終於在年長男人的堅持下,先轉身在對方的目送下走進片場。

 

迎著工作夥伴善意的問早聲,Mix在清晨的庭院裡深深吸了一口氣。

 

嘴上老是抱怨Earth黏人,當他真的聽話不來的時候,還是會感到寂寞啊。

 

Mix,這樣不行,快打起精神來!

 

今天也要做Earth最帥氣的Tian老師才行!

 

-

 

一聲、兩聲、三聲。

 

屬於P’Aof的手機不斷傳來屬於訊息湧入的震動聲,工作人員偷偷看著導演越來越黑的臉色,小心翼翼發問:「P’Aof,您不看訊息嗎?」

 

看什麼?

 

忍著將氣發在無關人等身上的衝動,P’Aof臉色鐵青地拿起手機,關掉來自另一名男主角的訊息提醒,滑開IG,卻見陰魂不散地某人在車上無聊的自拍,只差沒把「我好無聊」、「為什麼不放我去探班」打在螢幕上,P’Aof冷笑一聲。

 

為什麼不讓你到現場?自己還沒有自知之明嗎?

 

昨天一整天在片場,就像守護公主的惡龍,把人圈在自己的領地精心伺候、小心關懷,讓Mix整個人被沉浸在呵護的關愛中,要多幸福有多幸福,這樣是要怎麼快速進入角色前期掙扎猶豫痛苦的複雜情緒裡!

 

不把你拈出去,整個劇組啥時才能移動到清邁進入主戲分?

 

對工作人員招招手,在Mix好奇的眼光中低聲吩咐了幾句,P’Aof再一次冷著臉把手機丟到一旁。

 

太閒了是吧?那就找點事情給你做!

 

-

 

當天晚上,臨時被call片場外,興匆匆以為自己能被放行的Earth被抓去做了妝髮換好衣服,滿頭問號地被帶到重機前,練騎了三小時的車,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據當天一起下班回家的Mix觀察,這男人看起來比拍了一天戲的自己累多了。

 

尤其是因為練太久的車導致走路姿勢十分奇怪這件事,獲得了Mix毫不留情的嘲笑。

 

帥氣照片的後面的辛酸誰人知?

 

為了要獲得探班權、在本日收工前十分鐘終於成功踏入片場的Earth Pirapat先生,今天也是瘋狂的努力著。

 

 

 

END。

 

後記
 

由衷為P'Aof獻上我最誠摯的歉意(一點都不誠懇(X

球一直狂發自拍真的是太像被關在片場外不得其門而入的焦慮老公了哈哈哈哈哈

千星GOGO!


楓焱 2020.09.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rthMix 球咪 千星傳說
    全站熱搜

    楓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