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腐衍生 Earth x Mix 

 

提醒:

▲球咪/安南穿越到千星的世界,在班星崖遇到普甜還有班星崖的村民們發生的事。

▲球咪角色拉郎配有,拆了原本劇的各自CP 人物表請點此,慎入。

主旨:想看南/甜/咪/小精靈/lang在班星崖組成小可愛聯盟。

(普帕地球兄弟安:????)

 一切皆是腦洞,請勿上升真人 !!

 

 

 

 

【第一章】

 

看著桌上逐漸失去熱氣的飯菜,又看看外頭已經完全暗下來的天色,Tian不自覺皺了下眉。自從他回到班星崖,就搬到宿舍與Phupha同居,男人的工作誤了飯點未歸也是常有的事,但受兩年前的事件影響,等待的人總是不免多添一份擔憂。

 

正思考要不要等同居人一起用飯,卻聽到外頭傳來一陣騷動,Tian趕緊迎了出去,唇角的笑意在看清楚Phupha背著人、步履蹣跚的樣子時不免凝結一愣,趕緊跑過去,緊張問:「隊長,發生了什麼事?」

 

Phupha看著愛人那張精緻的臉蛋,再想到方才在他面前哭了整整半小時的相似的面容,頭不禁隱隱作痛,「你先幫我把他扶下來,他身上有傷。」

 

Tian點點頭並未多想,半扶著昏睡過去的傷者協助Phupha把他放到椅子上,被過長瀏海蓋住眼皮只露出下半張臉的模樣讓Tian覺得有一絲說不出的熟悉,「這是誰啊?村子裡好像沒看過。」

 

Phupha卻沒有接他的話,只是以一種奇異的眼神注視著他,「Tian,你......應該不是雙胞胎吧?」

 

Tian被問得莫名其妙,「不是,我只有一個哥哥一個姊姊。」

 

「那你哥哥......跟你長得像嗎?」

 

「不像啊!我們一個長得像爸爸一個長得像媽媽,他跟你一樣壯得跟牛似的,怎樣會像?」習慣性損了下,Tian調皮地眨眨眼,欲蓋彌彰的補充:「哦,別誤會,隊長,我不是罵你長得像牛啦,真有的話這牛顏值也太高了點。」

 

若放在平常,Phupha肯定要反擊回去,但今天他只是若有所思地點點頭,轉身走到一旁去卸下身上工作裝備。

 

這可讓Tian的好奇心一發不可收拾,竄到Phupha身後整個人掛在他背上,雙臂環住男人的脖頸,手不安分地捏捏男人的臉頰,「隊長,你今天怎麼不說教?吃錯藥?」

 

Phupha好氣又好笑,微彎著身軀配合,手半扶著Tian,「還被唸上癮了?快點下來,我身上髒。」

 

「不要。」知道其他隊員們剛吃飽出去巡邏,Tian親暱地湊到Phupha臉頰上啾了下,「我又不嫌棄你。你剛剛都揹了別人,為什麼不能揹我。」

 

忙碌整天的疲倦被愛人的可愛治癒了一大半,Phupha忍不住側了側臉,「只親這邊?」

 

Tian笑嘻嘻地湊近另外一邊,在男人的期待中故意輕咬了下男人的臉頰,明知故問:「這樣可以嗎?」

 

「Tian。」陡然壓低的聲音帶著一絲警告,Phupha揹著Tian的手在他臀上掐了掐,惹來Tian假意抗議。



 

一陣肚子咕嚕響聲打破了這曖昧的氛圍,讓愛情鳥們不約而同地將視線轉移到聲音來處,就見椅子上原本昏睡的人不知何時已經醒了過來,對上他們的目光,尷尬地恨不得立刻原地消失,「抱、抱歉......你們繼續,不用管我。」

 

本來還有點不好意思的Tian在看清那張臉後,震驚地顧不上害羞,立刻從Phupha身上下來衝到Mix面前瞪大眼,伸手撥開他的瀏海仔細端詳了起來,「你、你是誰啊?」扣掉臉上圓潤了一點,雙眼因為過度哭泣腫得只剩下瞇瞇眼,其他看起來就彷彿自己在照鏡子一般,甚至走到面前與他平視,才發現兩個人的身高也毫無差別,饒是見過許多大風大浪的Tian也不免震驚看向Phupha,「隊長,這就是你剛剛問我有沒有雙胞胎的原因?」

 

Phupha點點頭,臉上已不見方才與Tian相處的笑意,走到兩人面前拉下Tian的手,低聲解釋:「這是我在班星崖遇到的人,說來觀光不小心走失,身上只有一支手機。」

 

「觀光?穿這樣?」Tian打量了一下穿著短袖短褲,彷彿穿睡衣一般的Mix,怎麼想都覺得很可疑,但最可疑的還是那張臉。

 

Mix看著前面親密竊竊私語的兩人,也覺得這一切不免太荒唐,看到穿著護林員制服持槍的Phupha還以為自己在作夢,但沒想到這裡竟然有一個真正的「Tian」,難不成他真的穿越到千星的世界了?那Earth呢?Earth也來了嗎?

 

一想到這,Mix也顧不得其他,急切地往前邁了步,「我還有個朋友,你們有遇到他嗎?」

 

Phupha皺眉,「他穿什麼顏色的衣物,有沒有什麼顯著特徵?」

 

聞言,Mix一愣,喏道:「......我不知道。」

 

「你們是一起行動的嗎?在哪裡走散的?」

 

「......不是。」接二連三的問題讓Mix稍稍冷靜下來,有點沒底氣的道:「我、其實不知道他有沒有來......只是我們約定過要一起來......」

 

Phupha聞言,原本就皺起的眉頭不悅縮緊,更添幾許嚴肅,「你不知道?」

 

Mix也知道自己現在看上去就像是個神經病,但他的情況遠比當時Tian隱瞞換心來到村子裡更複雜,難道他要直接坦白:我是另外一個世界的人,你們是那個世界裡的一本小說人物,我跟我男朋友組CP一起出演了這部劇,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播完三年後一覺醒來我就穿越到這個世界,你們能不能幫我找找我男朋友是不是也穿越、他剛好又跟Phupha長得很像呢!

 

饒是再純樸和善的村民也會把他當瘋子吧!

 

更遑論眼前這兩位村子裡高智商代表了。


 

看Mix明顯有口難言的樣子,Tian不期然回想起兩年前心事重重剛來到這個地方的自己,可能是太過相似的樣貌,始終叫他無法對眼前這個來歷成謎的青年升起一絲戒備,輕拉了拉Phupha的袖子,「算了隊長,天色也晚了,我們先吃飯吧。」

 

習以為常地無視Phupha不贊同的眼光,Tian又跑去多拿了一副碗筷放到Mix面前,拉著兩人坐下,對Mix道:「我不知道會多一個人吃飯,只能讓你跟著我們隨便吃了。吃飽我們送你去村長那問問看,也許你朋友也被其他人收留了呢,別擔心。」

 

Mix感激地點點頭,「真是太謝謝你了。」

 

「別客氣。」看著Phupha一言不發幫忙裝飯,明顯沒有要開口搭話的意思,Tian只得繼續努力開話題,「對了,我是Tian,這裡的志工老師,你可以叫我Tian,這位是Phupha隊長,你叫他隊長就可以了。你叫什麼名字?從哪裡來啊?」

 

「我是Mix……是一個獸醫。」

 

「哦,獸醫啊,好厲害。你幾歲?」Tian比了比自己,「我22。」

 

「我25、快26了。」

 

Tian還想問,就被Phupha夾了塊煎蛋放到碗裡的動作打斷,「快吃吧,飯都要冷了。」

 

知道戀人成熟外表下藏著多大的醋勁,Tian遺憾地收回過多放在外來者身上的注意力,轉而夾起肉片禮尚往來放到Phupha碗裡,「隊長還敢說,要不是你這麼晚回來,怎麼會只能吃冷飯。」

 

抱著自己的碗,Mix假裝認真吃飯,卻還是忍不住偷偷抬眼看著對面不時低聲說話、又掩不住親暱的小情侶,經過那段艱苦的拍攝期,他一直覺得Tian就像自己一個親密朋友,也曾跟Earth傻氣地幻想過Phupha和Tian日後的生活,但這一切都沒有此刻坐在他們面前看著臉上洋溢不住的幸福來得讓人高興。

 

真想讓你也看看這一幕呢,Earth,要是你知道了,一定也會很為他們很開心吧。



 

想到Earth,原本就不甚美麗的心情更是盪到谷底,Mix說不清自己是更希望Earth也穿越、還是不希望他跟自己一樣面臨眼下如此手足無措的困窘,想像以往化悲憤為食慾,但看著桌上剛剛好的菜量,Mix還是默默忍耐,隨便夾兩口菜配了半碗白飯後就說飽了。

 

瞪著桌上的菜盤,Mix默默催眠自己,你不餓、你不餓、你不餓......Mix Sahaphap Wongratch,你一點都不餓!!!!!

 

看Mix放下筷子,Tian有點訝異,「你怎麼就吃這樣?是我煮得很難吃嗎?」

 

Mix趕緊解釋,「不不,是我自己沒有很餓......」

 

話聲一落,Mix的肚子就非常不給情面的大聲響了起來,那一瞬間,迎著Phupha和Tian一言難盡的眼神,饒是臉皮厚如Mix,也不免尷尬得想當場挖個地洞鑽進去。

 

Tian努力憋笑,一邊站起往屋子裡面走,「我記得我還有一些零食,你等等。」

 

眼看Tian認定自己是嫌棄不肯吃他煮的菜,Mix無辜的眼光投向另一個怡然自得吃飯的男人,亡羊補牢試圖解釋:「......我真的沒有覺得他煮的不好啊。」

 

桌子對面的男人只是沉默點點頭,又繼續安靜地吃飯,十分難以親近,半點也看不出剛才跟自己男朋友偷偷打情罵俏的樣子。

 

真的是跟愛笑的Earth差好多啊,Mix暗自想。



 

打破這份寂靜的是村子裡的小精靈Longtae,平常頗穩重的Longtae此刻一反常態,踏著匆匆的步伐披著夜色而來。

 

「隊長!P’Tian!」就著昏黃的燈光,Longtae自然地把Mix當作Tian,沒有多加思考就對兩人急道:「我爸爸請你們快到村子裡去!有奇怪的人!」

 

「什麼奇怪的人啊?Longtae。」

 

一個Longtae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從房子裡響起,但眼前的「P’Tian」卻完全沒張嘴,Longtae困惑得朝一旁看去,就見另一個手上拎著幾包零食的「P’Tian」倚在門側,一時震驚到嘴巴張大。

 

「怎麼這裡也有兩個P’Tian????????」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